黑兔不怕黑

【百万】囚鸟——如何逃出这牢笼②(补发)

之前第二章发的图片格式,大概被删了,补发一下~


和地下的比赛不一样,录节目程序太繁琐,谁行谁上不行回家得了,采访啥的一大堆,到后面王昊已经不愿对着镜头再多说什么,幸亏白曜龙这家伙还挺享受在聚光灯下的,索性全交给他说。

白曜龙的cp言论加上节目组别有用心的剪辑,第一期播出就迅速炸翻了一批少女的心,王昊也没想到之后的发展会这么不可控。

————————————————————————

这是已经互不理睬的第十天?还是十二天?王昊不愿再想。

他想起前两天弹壳问他的话,“老万,你真觉得这事就小白一手造成的么,你就这么问心无愧么。”

王昊问心有愧,只是他不敢说,他私下里很沉闷,进了红花会有了兄弟之后才慢慢的转变了一些,等到白曜龙进来之后,他年龄最小,王昊心里又住了个中二少年,两人自然越玩越近,小白感染力极强,王昊跟着他简直变了一个人,丁飞他们都调侃王昊跟思春的小姑娘一样整天给小白惹得娇笑。

录制节目期间,虽然王昊几年前一直都独行侠的状态,但有了小白以后就跟偷腥的猫一样,尝着鲜了谁还愿再吃糠咽菜,开始留恋有个人在旁边陪伴的感觉,不愿再回到一个人独来独往的日子,所以镜头所及之处,他两总在一块,其实他开始觉得这也没啥,这都收敛一些了,私下里闹起来比这还嗨,摸脸搂腰啥的不是家常便饭么,可能比兄弟间的打闹是更亲近了点而已。

小白以前其实都不知道cp是啥,他的生活就是吃喝玩乐外加部队生活,哪有闲工夫看动漫啊,还是王昊讲了半天才明白,他就问王昊咱两这样能算cp不,王昊想了想也差不多,就这么两人给自己打了个标签。

然后弹壳又问了王昊第二句话,他说:“老万你给我撂句实话,你两到底有没有事,咱哥们之间玩笑归玩笑,是好闹你两没错,现在这事大了,我就想听你句实话,咱再把问题解决了不完了么!”

壳总激动的口沫横飞的把话说完,结果王昊依然闷声不吭。一分钟过去了,“艹来!”壳总骂着甩门而去…

王昊想着,说没事也不对说有事也不对,我还不知道该从哪说起呢你走了我能咋整。

撇去搂腰搭肩假亲亲这些不说,他两还真有过一次出格的事,也是唯一一次。

有天讨论歌的编排到了很晚,两人索性住工作室里,王昊躺床上脑子乱的很,各种beat乱蹦,瞎扒拉手机找到了珍藏的资源,想着撸一管发泄一下就睡了,正带劲的时候小白开门就进来了,两人就这么尴尬的对视几秒,突然就见小白就咧着嘴傻笑的爬床上来,非给他捣乱,王昊心烦的呀说“这就快完事了别闹!”“看我家万万这可怜的,撸你还看的是火影的H漫,能整点带劲的不,我帮你!”说着还真上手抓着王昊的小兄弟就帮他撸,王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又扒拉不动小白,也快到临界点了,随便他吧,自己也省事了。释放了以后王昊瞪了小白一眼

“你他妈进来干啥的!”

“我忘了…”

“艹…睡了。”

第二天起来这事两人也没在提,其实王昊心里是打鼓的,以至于他好几天都不敢和小白对视,后来看他跟没事人一样,就想他在部队是不是给人干过这事?

小白这边咋想呢,其实没咋想,他在部队见过别人这样而已,他虽然就2年部队生涯打了个逛出来了,里面那四五年回不了家的大有人在,也不能在里面生生憋着就有人互帮互助一下,倒也见怪不怪了。

而且白曜龙刚进会的时候弹壳和他深谈过一次,有段话壳总大概是这样说的

“龙哥,咱打开天窗说亮话,我知道你也是社会上没少玩的人,有妞有钱有房有车的,但你现在来我这了,就一点,妞你得注意,咱得这样想,以后咱都是要火的,火了以后你现在的风流快活将来就能毁了你,所以打炮没事,长着眼点,别什么炮都打,不是那善茬的美上天了也不能碰,两办法最靠谱,一是找个固定的女朋友,二找你的哥哥们,咱内部自行解决大家互帮互助一下。”

这互帮互助显然在白曜龙这是和部队所见重合了,到后来无意间王昊听弹壳说起此事,嘴贱多问了一句咋互帮互助啊,壳总说“找他飞哥啊,给他介绍几个靠谱的妞用着放心!”

那一刻王昊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王昊那心都给踩的稀碎了艹…

这事之后的一段时间王昊和白曜龙都默契的没在提过,又开始了旁人看着都起腻的打闹。

镜头前虽然收敛了,但还是有些细节不经意的就会表现出来,王昊看着电视,第一次发现他看小白的眼神是这样的么,他看自己比赛的视频回放里面那人不是这样啊,最后得出结论,“我可能真得找个女朋友了”。

cp热度只升不降,王昊开始烦躁,终于在粉丝群里发了一番义正言辞的声明,好像有了那么点效果,王昊觉得他这次做对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