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兔不怕黑

【百万】囚鸟—如何逃出这牢笼⑤



一大早弹壳打给小白问他起床了没,听他说话啥的都挺正常就预备给老万打电话叫他起来。

“哎老大~你别打了,万万还睡着呢。”

“我艹你咋知道的,你两先睡一块去了么,不是不让你乘人之危么,这事干的没面儿了哈~”

“我啥也没干老大!万万都醉那样了我也不放心,万一晚上再吐啥的咋整,先别叫他了怪难受的,让他自然醒吧,醒了我给你打过去。”

日上三竿

“呦两大少爷睡醒啦~酒醒了没,行了别跟两柱子一样杵这了,小白你先去你飞哥屋,老万我跟你回你屋,我得和你两进行一次深入的会晤了,老万你先来,走着。”

弹壳揽着王昊脖子就往屋里走,还不忘招呼着小白让他别杵这。

“要不就我先说,也不跟你整那虚的了,首先呢,我先传达一下老飞对你的歉意,他酒后失言,第二我再转述一下老飞那话的意思,你没整明白这里面有误会,懂?现在能听明白我说话不?”

王昊揉着脑袋点点头表示你继续。

弹壳点了两根烟,递给王昊一根,“走一个,知道你又抽上了。”

“老万你看你现在这样,你觉得怀旧不,我第一次跑东北看你battle的时候你就这样式的,浑身都是戾气,牛逼是牛逼,但我不敢拉你入伙,你那时候状态不对。”

“我知道你为啥反感CP啥的,你觉得大家不关注你的歌了,幼稚不,啊?咱实话实说喜欢你的粉丝们有多少真懂你歌的啊,你的才气,你的表演,哪怕是你的说话方式她们都喜欢,这是人格魅力你懂不!缺了哪一样都不是完整的你。”

“你现在这人格魅力哪来的想过没,是小白改变了你,所以老丁说的“利用”是说小白把你变成了一个完整的男人,你成熟了,知道人情世故了,会活了!到现在你烦人家了,他看不过去,懂不,当然了他措辞有问题,我已经批评过他了。”

弹壳这几个设问句砸的王昊直翻白眼…

“…………啥完整的男人…你叨叨的什嘛玩意,整天咧着个嘴傻笑哪里成熟了,他没心没肺的媒体一拐他就跟着走,配合他们干什么!有那时间打打歌,我两的事记者管的着么!”王昊就纳闷了,一个两个的都冲着我使什么劲。

“你咋还是不明白呢,你现在画地为牢把自己圈死了,人小白拿着能打开你小心灵的钥匙人前人后的跟着你,你一脚给人踹开了,我都后悔让你来比赛,这牛角尖钻的嘎嘎的,你自己想,小白走了以后你笑过么,就算拿了冠军你开心么,你和豆芽录直播尴尬不,你看你皮笑肉不笑那样,现在你为啥完整,你知道喜怒哀乐了,不是那个浑身戾气的小子了,人小白活的比你洒脱,你现在就是活回去了王昊。”

活回去了?可能吧,王昊有点恍惚,以前就没人陪,现在又没人陪了,可不就活回去了么…

“我知道我那样说小白不合适,啧,当时我也不知道为啥就是没忍住………那他就这么拿上乔了就对么!说他两句说不理我就不理我了你们怎么不说他呢!还照顾我来,之前连个微信都不发!”

“哎呦我去你还不让人家白有点脾气了咋地,绝地反弹,当心小白就真不理你了看你咋整!谁没年轻气盛的时候啊,再说了是你不让人家理你,好家伙你这式的太难伺候了,都是小白惯的你这大少爷脾气!我可怜的白啊…”弹壳看着王昊脾气开始软了算是松了口气,又想起什么来啪啪的拍王昊的肩,“哎哎,到这份上了我也不多说啥了,你自个慢慢悟吧,多说无益,你就告我你喜欢小白不?”

…………

…………

…………

“我艹,又开始沉默是金了,这样吧,咱换个方式,小白和你前女友,你要谁?”

“……小白,前女友早不知道跑哪屯子去了。”

“小白和范冰冰,你要谁?”

“小白,人冰冰姐女神级别和我毛关系。”

“小白和vava,你要谁?”

“小白,vava就是个爷们太彪悍。”

“小白和雏田,你要谁?”

“小白,雏田是动漫里的老大…”

“那假如说现实中有个雏田呢?”

“………小白,雏田指定不会吃我剩的饭。”

“牛逼!小白就小白吧,你看你给自己找的这一堆理由啊,佩服!也是够墨迹的,得嘞,你这还有问题么。”

“没了。”

“小白还要不要了?”

“要。”

“痛快!早干嘛去了你!等你哥哥我的好消息吧,我再会晤一下白曜龙同志去!”

“………他要还跟我矫情我怼死他!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