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兔不怕黑

【百万】囚鸟—如何逃出这牢笼⑥


别扭万已经搞定,瞬间觉得一身轻松啊,小白这边就好办多了。

“老大,你干啥看着我笑这么阴险。”

“白啊,你两那点事老万都给我老实交代了,行啊小子,来多久就拿下我一员大将。”

“????老大你说的啥?我没拿下,万万不理我了。”

………

………

弹壳心里暗骂了十八句调整里一下情绪…

“老万不理你?不是你不理他么。”

“不是,我惹万万生气了,我从来没见万万这样过,那天在酒吧那个人不是万万,我家万万绝对不会对我这样,我不认识现在这个人。”

“我说白,按说你也是阅人无数泡了不少妞儿的老司机,你惹老万生气了你就不知道哄哄么。”

“咋哄啊,我刚想往他身边站他一眼给我瞪回来了,我怕哪句话再惹着他不更没戏了,再说了,我喜欢万万我承认,我也没想隐瞒啥的,但人家万万根正苗红的一大直男,我也不想勉强他,我想着是不是比完赛就好了啊,现在万万太累了肯定心情不好。”

“我艹…小白你以前谈的都是假恋爱么,心情不好你哄哄去啊,你这意思就是放弃啦?”

“不是,我指定是要陪着他的啊!但是万万如果没法接受的话我不强求,他那天还自己嘟囔说是不是该找个女朋友了呢,我听见了。”

“真是你家万万背后的好男人,要不这样,白啊,既然你这这么大公无私心胸宽阔的,咱就成人之美~给你家万万介绍个对象呗,哥为了你两也是操碎了心啊,来来来,你看哥手头上一堆人选了,你长眼给老万挑一个。”弹壳决定使用同一个套路逗他玩玩~

“这个怎样,长腿细腰身高168~你看这三围啧啧啧~”

“不行,这女的看着显老,跟30的一样。”

“这个这个,清纯不~清汤挂面的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

“不行,一看就是装的,那眼神里都透着心机。”

“这个!时下最流行的网红标配脸,带出去绝对倍有面儿~”

“切~全是整得,酒吧里黑灯瞎火的往人堆一放都找不着哪个是她了。”

“白啊,你这是逼着哥哥拿出杀手锏啊,等着哈!治不了你了。”

弹壳手机里的照片,是一张雏田的cosplay,不管是妆容还是神韵都模仿了个八九成,真是不错。

“她带美瞳了,天天看着两白眼球子万万得多难受。”

“你咋不说天天看你两大眼睛框子难受呢!我是对你两真服气!牛逼!这丫都挺会找理由还你妈一套一套的!”

“哎…也是,要不还是我来吧,我给万万惯的这样估计也没人受得了,还是我最合适,老大你就别瞎操心了。”

弹壳一口老血喷出来,我这都他妈快成爱情保卫战了,跑断腿儿说破嘴儿的到成瞎操心了!

“行吧,我也不逗你了,给你交个底,你家万万心里有你,死要面子活受罪,你两都够那墨迹的,走,咱得拿出咱老爷们的排面来,我带你找老万去赶紧哄两句就入洞房吧!这二十四孝好男友上哪找,老万这家伙矫情的。”

“yoyo~wass up man~给你们介绍一下哈,这位是红花会的颜值担当P-G-O-N-E pg one万磁王~这位呢是红花会的当家男模Brant.B小白~来来来,互相认识一下哈~咱红花会口号是peace&love~所以都好好的别再跟我整事了!”

“切~我是实力担当好不好,yo~我是pgone万磁王。”

“呲呲呲呲~万万我是你的男朋友小白。”

“你给我滚一边去!”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