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兔不怕黑

【百万】囚鸟—如何逃出这牢笼④

再采访时,白曜龙每说一句话都开始考虑这话和万万沾边么,合照也好,镜头下也好,几乎不见他再出现在王昊身边,开始了实力避嫌。

其实隔天王昊又找了小白,说最近状态不太好,说的话有点过了,白曜龙打着哈哈说没事没事,我确实也该注意一下了,让大家好好听你唱歌。

吵架效果明显,主动道歉却没能缓和两人关系,很多贴心的粉丝们倒是自发的呼吁大家不要影响正主生活,多少给了王昊一点安慰。

但是小白真就这么远离他了,王昊想我当时是不是应该说清楚镜头前不要炒cp,我也没说私底下断交啊,微博连赞都不给我点了,平时总被人吐槽微信不回的恶习,现在几乎一个不拉,为啥呢,他在看小白有没有给自己发信息,结果,没有!那闲着也是闲着顺便把别人微信都回了,收到很多惊讶的表情…

赛程到了最后几轮了,小白先前被淘汰后就开始各地飞忙着录其他节目,本来平时碰见还略微尴尬,这下好,连尴尬的机会都没了,加上变态的赛制,王昊感觉自己快炸了。

七夕,多无聊的人才拿这当回事,去年小白拖着自己去逛压马路,热的跟狗一样他吐槽了小白一路,今年倒是乐的清净,这熊孩子到现在一点动静没有!小粉丝们倒是热情不减,跟FBI一样时刻关注着小白动态,猜测他今天飞北京是不是要和万万过七夕啊之类~讨论的热火朝天跟真事儿一样。

连王昊都快相信了一会就会有一个大傻白来敲他房门,然而并没有,行小白你这次硬气了是吧!那我发个微博点一下戏,你点个赞总行吧,挑了《地平线》,他觉得傻子都能看出里面的事来,然而小白还是没反应!

接下来的十分钟开始了花样骂小白,拿着遥控器胡乱调着电视,里面放着之前就录好的花絮剧场啥的,各种百万CP的大字冲击着王昊的视网膜,越来越烦还舍不得换台,艹…走。

敲开丁飞的房门,瞥见他电视上也在放他两的节目,“能不能干点正事,整天无浪混看这些没营养的东西。”

“老万,你就是专门来卷我的么,你卷我一顿小白就能来了?”

“……那咋整,这娃现在翅膀硬了。”

“来来来,聊聊,到底咋回事啊,我问小白了他光说没事。”

balabala一大堆,心中郁闷终于有了发泄的地方,连卷带骂的说完了事情前因后果

“你说我有错么,我不是为了我两好,这式的跟我矫情上了。”

“有,想法没错,方式不对,小白好冤。”

“去你妈的,走了。”

这边丁飞想了想不行,这事没这么简单,赶紧向上级汇报,摸起手机给弹壳拨了过去。

壳总知道了这事以后立马和王昊联系,结果王昊三棍子打不出个屁来,啥都不说。这玩意不行啊,索性带着兄弟们飞来北京看他,名义上是决赛到了来给他加油打气,见着王昊,半天说了一句话:“老万,你现在浑身散发着心有恶犬,生人勿近的气息。”

“骂谁是狗呢。”

“行了,哥几个今天差不多齐了,贝爷都亲自大驾光临咱得不醉不归啊,老万啊,小白现在搁哪个城市呢,叫回来。”

“不知道。”

“????????我艹~”

转身弹壳悄么声的问丁飞:“还没好?”

“两小孩斗气都矫情着呢~”

酒过三巡,白曜龙一直没过来,能喝的不能喝的都到闷上了,酒后话多,开始有人压制不住蠢蠢欲动的好奇心,旁敲侧击的打听老万和小白咋了。

大概都明白了事情的起因,大家开玩笑的说“万万你红了可不能抛弃小白啊~”丁飞借着酒劲开跟了一句:“说实话老万,你现在这做法就跟在利用小白一样。”

丁飞的这话刚说完,王昊炸了:“我他妈利用他!我他妈现在全国4强靠的是实力!谁他妈挑起这话来的,是他妈逼的白曜龙!到底谁利用谁,他这复活卡怎么来的,有几个妈了个逼好好听他歌了啊,他觉得这么复活长脸不!”在座的都给王昊这几句话炸蒙了,弹壳第一个站起来抓住王昊肩膀,一字一句的说“老万,你说的太过了”。手上的力度已经让王昊疼的皱眉,丁飞瞬间酒醒一半,伸手指了指门口,王昊转身之后所感受到的是他这辈子都没体会过的凉意,从头发到脚跟,那一瞬间连呼吸都忘了。

小白抄着口袋倚在门口,脸上是王昊从没见过的一种冷漠,仿佛在看一个陌生人,不对,还不如陌生人呢,马路上随便看一个路人也会有番心理活动。现在,就是彻头彻尾的冷漠…王昊不敢想他是从什么时候站在那呢,等他想活动一下被冻住的身体的时候发现门口人已经走了。

其实话说出口王昊就在后悔,只是最近他深陷其中,无数的神经都紧绷着,恨不得别人看他一眼都想和人干一仗。听到丁飞嘴里说出“利用”两字的一刻,一下子,炸了。话一出口,无法挽留。

颓然的坐下,王昊恨不得抽自己两下,这个嘴啊…拿起桌上的酒就往嘴里灌,谁都拦不住。

这一出闹完在座的几乎都醒酒了,就留下烂醉的王昊,贝贝架着他一只胳膊往外走,就听着王昊嘴里瞎嘟囔着什么,仔细听了会,大意是“小白你站直了,别驼背,太矮了我不舒服”之类,手还啪啪的拍着贝贝的背,想给他拍高了…

“我艹来,这是骂谁矮啊,你他妈慢点拍快吐了!”

弹壳瞅着这样式的不行,立马给小白拨过去:“不管你现在咋想的,反正现在你要不来,你就真的要失去老万了。”其实弹壳这一刻想的不是他两的孽缘,就是看着王昊现在这状态基本就半个废人了,可不能再把贝贝折进去…

白曜龙就没走,搁楼下抽烟呢,撂下电话就上来了。贝贝看着小白眼里都快冒火了,心里骂着干我屁事,真他娘冤屈。把老万往白曜龙身上一放扭头就走。

“小白我跟你说哈,老万最近状态不对,我之前和他聊过也是屁用没有,等他酒醒了我找你两聊聊,今天你把老万给我安全带回去安顿好了,记住啊,别干乘人之危的事。”壳总貌似郑重的交待了几句就走了,留下主角两人相聚无言。 

“哎…你搂好了我,我抱你回去。”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