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兔不怕黑

【百万】囚鸟—如何逃出这牢笼③

前提说到击碎了一批cp粉心灵的声明问题,本来想虐啊虐啊虐,实在下不了手啊…还是想好好疼爱两个大宝贝的,所以还是逐渐转甜吧,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HE如何!


——————————————————

言论发出之后,也许小白并没当回事,全程不忘会里托付的照顾老万的任务,哪怕有摄像机拍摄的时候也会露出一些马脚…

白曜龙视角

在他进会之前,DP已经大概给他交代了一些会里人的情况,在他自己的观察里他觉得那些长得很唬人的社会大哥们基本都是逗比属性,唯独王昊看起来反而是很不好接触的一个人,天天的一身黑就露两眼看不出个喜怒哀乐,白曜龙就好奇了,这人整天想的啥?

他开始有意无意的跟他后面看他都干什么,时间久了王昊也时不时的瞥他两眼,就是这眼神里逐渐有了情感的传达,嫌弃 得意 鄙视 无奈等等,白曜龙也练出了光看他两眼就知道他想说嘛的本事。

再后来,眼里带出的笑意越来越多,工作室里也能听到王昊的笑声了,以前壳总他们说多好笑的段子,王昊也是闷声发笑,颇有大家闺秀的风范。

而且接触久了发现王昊有很多可爱的地方,这一点还让白曜龙挺新奇的,能玩到一块的人必然是有共同点或者欣赏对方的地方,话不投机半句多,话若投机常唠嗑。所以王昊身边就多了个粘人白。

兄弟们只要看见他两腻歪就开始起哄,王昊你这活了二十多年才刚情窦开了一指么~你看这笑的成花了~王昊也懒得理他们,“切~”了一声就转头找小白了,只有小白不敢调侃他,他也只有欺负小白的本事了。

饮料难喝,给小白;饭不好吃,给小白;小白墨镜不错,拿来带;新歌需要和声,召唤小白。

哥哥们开他两玩笑显然成了红花会的日常,他两挨一块挤一个单人沙发上看个手机,不知道谁阴阳怪气的“吆~”一声,就会有此起彼伏的“吆~”声传来。

白曜龙其实对于王昊的性取向是有过怀疑的,这家伙也不找女人,泡吧就埋头玩游戏也不看妞,看了些许他地下battle的视频,王昊也常被对手攻击gay啥的,小白觉得无风不起浪,越想觉得自己越聪明,不行,他得调查一番。

没事搂个腰拍个大腿啥的看看王昊啥反应,结果没反应…随便来,转头搂了一下飞哥腰,“滚犊子干啥玩意吓我一跳。”拍开他手就走了,留下一脸傻笑的白,嘿嘿…

直到帮王昊手动摇档之后,白曜龙陷入了沉思…我艹我居然帮一个男人干这事,以前看他们干都恶心,咋回事,进会以后不让碰妞憋的?不能啊…在部队憋两年也没事啊…嗯当时万万表情还挺拿人的,呀万万哼哼的声音也不错,我艹我有反应了………原来我才是gay么…那又怎样~活在当下,美国大街上那男人拉着手的多了去了,who care~就这么着吧~不就是喜欢个男人么呲呲呲呲~~

以上就是沉思所想的全部内容…历时3分钟。

既然自己已经豁然开朗了,那就来吧,反正各种豆腐吃着万万也没反应,偶尔王昊也主动对着小白起个腻,但是也没有挑明的打算,毕竟还是他粘万万比较多,先这样呗,万一挑明之后十动然拒啥的多苦逼。

照顾万万逐渐成了小白的习惯。

他知道他家万万发了那样一个声明,起初也是没在意的,他以为万万的重点是呼吁大家关注他的音乐,自动把前面内容忽略了,性取向啥的本来就没问题啊,有什么好说的,之前就是都喜欢妞的啊,这么想真是没毛病。

各种采访节目里还是习惯性的提及万万,实力捧万万为他打call。

直到有一次万万直播以后,受不了cp粉的狂轰乱炸,下了直播就阴下脸来,一直躲在一边没有出声的小白感觉这事儿不大对啊…

“小白,我之前说的话你认真听了么,我是不是说过咱两来比赛的,别整天整那些没用的行么。”

“咋地了?”

“你接受采访的时候能不能把重点放在咱正事上,天天拿我说事有意思么,你来是干啥的,老大让你别有压力你就真成胡闹了咋地!”

“万万你都说的什么,我也很想赢啊,我想和你并肩走到最后,这和我聊咱两的事有什么关系,再说我说的也是事实啊。”

“事实个屁!我他妈现在都让人怀疑性取向了你告诉我没关系!以后你爱咋咋地,别扯上我!”

“……万万你认真的么”

……

……

“行吧…听你的万万,早睡吧。”

评论(3)

热度(32)